🌸I will make love to you.🍃

“小翔?”

“嗯?”

“没事,就叫叫你。”

相叶懒懒地趴在床上,软软的头毛耷拉着,抱着枕头侧脸看着身旁坐着的人。

樱井从腿上放着的笔记本前移开目光,瞥了眼身边的人,那人正睁着无辜的眼望着自己,无意间鼓起的腮帮软乎乎的,忍不住就捏了捏他的脸。

“怎么啦?一副精疲力尽的样子。”

“没什么。”相叶摇摇头,“就是有点感慨。”

“你看啊。Truth都十年了。”

樱井转了转眼珠,稍微想了想,确认道,“是啊。都十年了。”

“十年,真的就是一眨眼的事呢。”相叶眯着眼微微笑了,勾起的嘴角埋在枕头里。

“嗯。”

樱井合上笔记本,按灭了床头的灯,躺下来,钻进被相叶抱着的被窝,然后拦腰把人搂在怀里。

蜷缩着的身体在他怀里舒展开来,像孩子一样手脚都自然地挂在了自己身上。

“我们还会有下一个十年的。”拍拍他的背,他感到那人的肩头轻轻抽动着。

在舞台上,松润说多亏大家我们结成19周年啦,大野说真的谢谢大家,在观众的欢呼声、尖叫声里,自己也不由地想把全部最好的表演献给粉丝,回过头去,却看到那人有点不自然的表情。

已经认识二十多年了,又在一起了那么久,那点微妙的情绪变化,自己是一眼就看得出来。

失笑又感动。

笑他还是那个纯粹得不行的少年,十年如一日地轻易就动情,感动他仍是那个纯粹得不行的少年,从里到外,从眼睛到指间,从未变过。

哪里都还是一样地让人心动。

“雅纪。”

“嗯?”带着水汽的嗓音。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蹭蹭他湿漉漉的脸颊,“哪也不去。”

“岚也是。”

“我知道。”抱着他背的手收得更紧。

 

我知道。

我都知道。

 

被熟悉的温度包裹着,相叶也沉静下来。

 

我从来没质疑过这一点。

 

所以才觉得幸福到要哭了。

 

“小翔,晚安。明天再见。”

“明天再见?这又是什么新说法?”樱井笑。

“不过,”樱井把头靠在相叶肩上,“这个说法也不坏。”

“明天再见,雅纪。”

评论(2)
热度(23)
© 井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