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make love to you.🍃

【SA】いつかの夏04

いつかの夏

04

cp:SA(上班族翔X大明星雅)

“好,今天就到这里,各位辛苦了!”

导演check完最后的画面,宣布今天的拍摄到此结束。

演员、工作人员们互道着“辛苦了”,纷纷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相叶脱下刚才女主角为自己披上的厚外套,躲开她看过来的目光,径直朝站在一旁的大野走过去。

“辛苦了。”大野智给相叶披上外套,同时把矿泉水递给他,简单地道了句。

习惯性地在外套口袋里找着擦汗用的小毛巾,却哪个口袋都没找到。想着大概是掉在包里了,相叶便也没太在意。

接过水,闭上眼咕噜咕噜地直往喉咙里灌,清凉的液体顺着喉咙滑进胃里,滋润着因为一整天高强度拍摄而疲惫不堪的身心,也让相叶慢慢地从角色里走出来,回到现实。

睁开眼,大野已经把打开的新闻界面递到自己眼前。

相叶拧紧瓶盖,定了定神,拿过手机。

 

——相叶雅纪 花江礼奈 旧情复燃为假?

 

放大几倍的字号写着这样惹人注目的标题,尽管明知道今天自己的名字一定会出现在八卦杂志上,太久没读到关于自己的花边新闻,相叶握着手机的手还是不由自主地抓紧了,额角又渗出一层细密的汗。

读完标题,悬了一晚的心还是没能放下,拇指小心翼翼地往下滑,迫切地想知道杂志到底写了些什么内容,读了好几行却全都是无用的铺垫,便干脆把目光投向大野。

大野会意接过手机,直接滑到最重要的部分。

相叶屏息读着,扑通直跳的心也稍微冷静下来。

“嘛,这件事就算结束了。”大野拍了拍他的背,朝着脸上表情稍微放松下来的相叶笑了笑。“演好戏才是关键。”

“嗯。”相叶点点头,也回以大野一个有点疲惫的笑容。

大野智虽然是相叶的经纪人,但因为比他稍长一些,在这个行业待得也久,对很多事看得比相叶要透彻很多。

“对不起。又让你操心了。”

往停车场走的路上,相叶跟在大野身后,小声说道。

“这次没被那些杂志乱写也就算了。”大野叹了口气,打开车门坐了进去,沉默几秒后,又补充道,“以后别再那么心软了。”

相叶爬上后座,低头“嗯”了一声。

“把我的包打开。”大野转过身来指了指后座里侧一个深蓝色的包,相叶应声打开,一个棕色的包装盒露了出来。

“啊,是DALLOYAU的蛋糕!”见到熟悉的包装盒,相叶像得到心爱礼物的孩子般两眼放光,兴奋地把盒子从包里取了出来。

“是季节限定的栗子蛋糕哦。”看到一脸沉重的相叶因为蛋糕笑起来的样子,大野也眯着眼笑了。

“哇!这个很贵吧,大ちゃん真好耶!”相叶打开包装盒,忍不住把捧在手里精致的小蛋糕转着圈看了好几遍,对大野的称呼也一下子变成了私下叫惯的“大ちゃん”。

“嗯。慢点吃。”大野转回身去,边踩下油门,边交代相叶明天的工作,“今天辛苦了,回去好好休息,明天的那场戏——”

话还没说完,放在前排的手机便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抱歉。”大野皱了皱眉伸手要去接,却被从后排凑了过来的相叶拦住了,“是樱井さん吧。”他指了指来电人显示的“樱井翔”三个字,“我来接吧。”

相叶朝大野伸出手,大野正要说些什么,手机却已经被夺了过去,“至少这件事不想再麻烦大ちゃん了。”

“不是…”大野见相叶已经按了通话键,想说出口的话硬是吞了回去。

“喂,是樱井さん吗?”

大野从后视镜里瞟了两眼相叶,把电话附在耳边的人一脸少见的严肃和认真,仿佛在下着某种决心。

“嗯,关于昨天那件事。”相叶顿了顿,“我想亲自和你说明一下。”

听到相叶这么说,大野显然有点意外,转动方向盘的手一瞬有点迟疑。

“就在花心屋吧……对,酒店附近的那家……那,待会见。”

相叶说完,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挂断电话。

“那个…”

“我说…”

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了起来。

大野叹了口气,先开口道,“你们约了见面吗?”

“嗯。”相叶好像不觉得有什么不对,“我觉得还是我去说清楚比较好。”

“你是要一五一十地告诉他吗?”

“嗯…”相叶被大野这么一问语气也有点动摇起来,“又没做什么亏心事,把发生的事告诉他也没事吧…”

“再说…”相叶还要继续说,却被大野打断。

“相叶…ちゃん。”本想真的严肃地说他一通,看到后视镜里相叶有点委屈地下垂的嘴角,大野还是软了软心。“你要记住你是一个万众瞩目的偶像啊。有的时候,并不是一定要那么诚实的。”

“就像…”

“我知道的。”相叶握着的拳头不由地收紧,“可是樱井さん不是那种人…”

你怎么知道他不是?

你们才见过两次,你就那么相信他?

大野很想把这些问题抛出去,但是他很清楚,就算这么问了,相叶也不会打消早已定下的念头。

他并不像相叶一样,和樱井有过哪怕一次的直接接触,手里有的信息也都是昨晚到今天各种搜索联络下简单拼凑起来的,对于这个偶遇了相叶两次的对象是个怎样的人,他其实完全不清楚。

但他也并不认为这个在自己打过电话解释后又忽然打电话来的人真的没有一点其他的企图。

可是当下,相叶的突然插入让事态变得有点无法控制起来。

“好吧。”大野在原本应该直行的十字路口向左转动了方向盘,打破了沉默了一段时间的空气。“有什么问题再联络我。”

“嗯。”相叶满脸自信地点点头,“我会好好处理的。相信我,大ちゃん。”

 

车拐入隐蔽的小道,相叶戴上帽子和口罩从后门下车,大野忍不住又嘱咐了两句,才看着人脚步轻快地走了进去。

待相叶的身影消失在店口的门帘后,大野才拿起手机,迅速地拨了个号码。

“喂,我是大野…之后就拜托你了。”













进展好慢...(又怕太快,总是跟不上心里的走向

谢谢还在继续读这篇的你!

评论(3)
热度(44)
© 井葉 | Powered by LOFTER